静晓

杰佣,裘杰,佣杰,裘前,all佣,all杰,蝶盲,摄殓摄,佣all,蝶盲,蛛机,园医园,社园,欺诈组等杂食cp

【杰佣】失忆

不喜勿喷

我叫杰克,目前是欧丽蒂丝庄园的一名监管者,有超高的人气与迷妹,可是,我忘记了我在来庄园之前的事。

我发现最近在游戏中一直有一个带着绿色兜帽的人在远处看着我,他的神情很复杂。应该是刚来的求生者,是叫佣兵对吧,明明是个求生者,啧,真不怕死啊

我很好奇

“佣兵先生,请问您…为什么要跟着我?”

那个瘦小的佣兵先生愣了一下,似乎不明白我什么时候发现了他。

“杰克…你真的忘了我吗?”

他非常有趣,明明是第一次见不是吗?

“我不认识你。”

他的眼底充满了失落与一种不知名的情绪。

这还是在游戏中,我的理智告诉我,抓住他

伸手    见血

他闷哼了一声

在我擦刀的几秒里

他隔着面具亲了我

“我会让你再爱上我的,杰克”

他开技能跑了

我摸了摸面具,上面还有这个人的余温

我承认

我心动了

“既然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,我就笑纳了”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